美国艺术生申请项目

马上评估咨询顾问
成果服务流程我们的优势Appers有话说

Top

成果

服务流程

我们的优势

Appers有话说

项目成果


鉴于美国综合性大学与专业艺术学院对艺术生申请要求的特殊性,申博教育特设美国艺术生申请项目。

目前我们的学生已经遍布Parsons、SVA等著名院校,毕业生也已经在高校、设计行业等扎根,拥有雄厚资源储备。

服务流程


我们的优势


美国艺术生的考取注重学生专业素养与创作,为此,我们在注重语言培训的同时,极大增加作品创作方面的资源配置。

语言考试专业指导

我们拥有专业的语言培训师,提供TOEFL/SAT等语言考试专业指导。并且拥有多套题库,确保考试质量。

艺术院校资料库

APP拥有海内外众多艺术院校导师、研究生资源,掌握美国艺术院校招生与考核要求,方便实时支援申请。

强大人脉圈

人脉即机会。在APP,学生将拥有海外留学生、海归、国内本科生群体强大的人脉圈,拥有在世界前沿高校、设计公司、工作室的前辈,因此在面试甚至是就职的指导与资源引荐上占据明显优势。

艺术作品集辅导项目

艺术作品集辅导项目是为辅助艺术生完成符合院校要求艺术作品、增加申请筹码的项目,该项目配备专业的艺术院校导师与在读艺术生,实现从学生兴趣、能力挖掘到作品指导与完成的高质量一体化服务。

Appers有话说


  • 韩同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对于摄影,我可以用得上“痴迷”二字,希望在大学也能学习相关专业。来到APP后,申请顾问提醒我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这件事上再多走一步,多做一些。受到启发,我去找了一个六岁的小孩,花了一两个月和小朋友相处,从建立信任到教他摆Michael Jacksonpose,再到最后成功拍摄Michael Jackson系列模仿照,作为申请学校呈交的作品。期间学到很多,包括对艺术与生活、作品与现实的联结等也有了新的体悟;而这种真实的体悟对文书写作与作品创作也有很大帮助。


  • 周同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喜欢一样东西,并不一定能用恰当的方式将它展示出来。我当时做画集,一开始没有方向,将自己认为不错的画作都拿给申请老师看,当时还自觉满意。后来才知道自己对于“作品”与“提交申请的作品”这两者的理解有偏差,提交申请的作品与院校要求与风格息息相关,最好有一定的针对性,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天马行空走。

  • 罗同学(南加州大学)

    建筑是一门集理科与艺术学科于一体的学科,它考验的是我们两种甚至是多种思维。申请建筑专业,理所当然需要积累,而证明你积累多少的最好方式之一就是作品。对建筑的热爱我一直坚持着,但是要申请梦校能但单凭靠感性的热爱。日常生活我从设计博客、网站、书籍、杂志等获取灵感汲取营养,但是由于对美国申请的评判、梦校的要求等不甚了解,一开始自己摸索的作品尝试总不尽人意。后来和申请老师深聊,又请教专业的建筑师、艺术方向的老师,才渐渐明晰自己的方向。而且在老师们的多对一的指导中,我能更有效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及时调整;专业人士的要求,其实也应该成为我们队自己的要求,这也是为梦想专业梦想院校的最好“表白”。

  • 杨同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我喜欢摄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把世界所有的美好都给记录下来。后来决定要出国,也想学习与摄影相关的专业。但是以往我拍的照片都是随心的,跟着感觉走,艺术项目的老师看着我拍的照片,一张张一组组问我相片的背后故事,后来建议我选择最有感触的最想让别人知道的一组照片作展览或者相册。我接受了老师的建议,选择了我去贫困山区的支教照片,在广州一家书店举办展览后将展品卖出,将筹到的钱都捐献给山区。后来老师又提醒我:“既然都做了这么多,为什么不考虑尝试让这种善意持续下去?”于是我去找广州政府、高校志愿者协会等商议,最后促成了几项长期支助。这一系列的行动让我的作品价值得到更好的实现,也成为我文书的主要素材,让我的亮点更加显眼了。当然,我也很享受整个过程,受益匪浅。